公司简介

自1997年以来,博迪一直在与客户开发和生产自有品牌的产品。我们专注于制造个人护理产品,如面部护理,头发护理,身体护理,个人卫生用品和家庭清洁产品。

 

我们与以下机构合作并保持联系
*原始设备制造商(OEM),我们根据客户的规格制造产品。
*原始设计制造商),在那里我们是委托我们的客户设计,工程和制造他们的品牌。
*原始品牌制造商(OBM),我们向客户销售我们已建立的品牌。

 

我们专注于制造“快速消费品”(FMCG)和“消费品包装”(CPG)。我们在市场预测、方向和培训服务团队方面提供建议和帮助。我们以我们公司的声誉感到非常自豪,因此,以确保我们的产品质量保持在优越的水平。

 

我们的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,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,有自由的经济体系及完善的法治,东方之珠、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。这使我们能够随时了解最新的创新和法规,同时通过保持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实现利润最大化。

 

我们的客户包括国际连锁超市、百货公司、化妆品店、药店、酒店、电商平台、美发美容等。